t.A.T.u
200km/h in the wrong lane
Dangerous and moving

Coco Lee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大家都在努力模擬考,我則是努力問為了看Discovery奮鬥.(好廢啊~~~)
連續三天有特別的節目播映,內容包括:男女構造的差異,從受精到分娩,還有解釋人類的性.
他們的動畫內容做得真的非常非常逼真.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看的是動畫還是真實的畫面.
看這個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今天女王聽我在跟火星人說內容,她問我為什麼看這個.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31 Sun 2005 10:17
  • 書單

一定是太閒了...下面是目前為止看過的書跟打算要看的書.

-------------------看過的---------------
吸血鬼獵人D 1~8  菊地秀行
陰陽師  1.2 夢枕貘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7/23)從文學營回來了,覺得這趟去參加文學營真的很有價值.

我參加的是戲劇組,主要是因為馮翊綱老師的關係,就我所知道的,其他人大部分的人是因為紀蔚然老師去的. 他們都是真正對於戲劇相當相當有熱情的人,而我則是當作一種新的嘗試.

來參加文學營的人,說實在的,其實每個人都是很熱愛文學的.然後想想自己,真的覺得比起其他人,自己卻是背道而馳,離文學是越來越遠 已經有多久沒有看世界名著?喔!不...應該說是好好的看一本有意義的書!已經很久了,而且是太久了! 不管是寫文章或是閱讀的能力,現在感覺上好像退化了很多很多.所以現在就開始規劃自己看"好書"的時間. (待續...)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很多朋友都開始用無名了,
不過自己還在那裡考慮...
不是說這裡不好,只是...
這樣的話,我的坑會越挖越多的......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