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動手寫部落格是兩年前在無名,舊文在這裡 .快速瀏覽了一下標題,有些還真是蠢斃了. 

 

我在這裡的發文風格一樣還是我手寫我口(+流水帳、列清單),這邊寫文應該還是跟我平常講話差不多吧,不過會簡潔一點,因為我平常講話都落落長,還因為講話講太慢、太長而且沒有重點跟Rémi吵過架(沒耐性的豬頭)。現在要重拾寫部落格根本是自己挖坑跳下去嘛!要忙開店、要忙兼職的翻譯(法文耶,英文就翻很久了這次換翻法文真是要死,八萬字在等著我orz). 其實我想寫遊記但是從07年的紐西蘭旅遊打工到09年的法國交換生,一篇鳥都沒生出來大慨是沒有什麼指望了...我太懶了... 如果我有這麼厲害的話早就出書啦! 這裡就寫吃吃喝喝,撿便宜機票兼偶爾來個遊記(然後放個閃光這樣XD )。

 

那現在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之前是學生,現在已經是社會人士了.

之前是去死團,現在是愛你團.

然後養了一隻刺蝟當寵物.(以前住家裡禁養"任何"寵物)

 

跟之前一樣的咧?

一樣很會花錢

一樣不會化妝(也無法啦...會過敏)、不會穿搭

一樣很愛吃、一樣懶(邋遢)

 

喔,對了!角色介紹

我-Wanli

Wanli  

懶女人一枚,最喜歡的事情是旅行、漫畫和美食美酒。

 

Rémi

跟我家刺蝟一樣頑固的幼稚豬頭。電腦狂、電玩迷(尤其是很有年代的那種)、宅男。

Remi  

(拿貴桑桑Bourgogne耍白癡,嘖嘖) 

 

再過幾天,2012-2013跨年夜就是我們的三週年了~ Oh yeah~

 

小寵物- 刺蝟

herisson  

我叫牠Hérisson或hedgehog(分別是法文及英文的"刺蝟"),Rémi想叫牠Sonic, 因為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反正我們在名字上沒有共識,所以還是叫牠刺蝟啦. 超頑固的喔!每次放風或是脫逃都躲同一個地方,然後不管把牠轉到什麼方向一定都會跑回原來的方向。

 

暫時先不把FB跟Plurk的連結弄上,有些事情還寫但不想要那麼容易被找到,所以連結以後再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