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上週還上上週開始氣溫就降下來了,尤其這週我們這裡一直在颳大風還下了點雨。Remi就說他想吃起司鍋(整理家裡找到全套器材),雖然我想等冷一點在吃這個,不過既然他要弄就讓他弄~不過這真的好肥! 6PM吃,到現在2AM還在飽!

整個夏天做了很多泰、越、日、台的各式亞洲菜色,連Remi都問說怎麼不做法式或西式。問題是很多法餐、西餐很厚重,南法的夏天那麼熱根本就吃不下吧! 另一個原因是大、小烤箱都掛了,所以很多西式需要用到烤箱的我就沒辦法做了。很多亞洲菜色我是到這裡才學的,在台灣的時候因為辦餐酒會的關係,做西式比較多。本來在家裡的時候家裡也不是台菜(我覺得單純就是我媽的菜)為主,被叫去幫忙也是做點心比較多,所以台式的都是後來才學的。總之呢,Remi跟我說完想換菜色後沒多久又跟我說他想吃像以前隔壁牛肉麵店的麻婆麵... 到底誰是台灣人啊? 我都沒這麼想台菜的說。

上次跟念西餐的同學聊天的時候講到煮菜的事,希望我沒說什麼蠢話:p 我目前是煮婦,也不是專職部落客沒什麼在拍食物照,所以不重視擺盤跟餐桌布置。如果我有講了什麼有冒犯到妳的話抱歉囉! (回想對話的時候糾結了很久) 有機會再來南法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