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有更新了,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困擾我好久好久好久的翻譯終於做完了! 真是大解脫! 這樣就再也不用過著睜開眼睛就是工作,閉上眼睛還再想著翻譯的日夜顛倒生活了. 厚,真的是大夜捏,有時候居然還睡不著,連續24hrs都在工作. 

終 於 結 束 啦啦啦啦啦!!!!

十月前不會再接新翻譯,這真是太痛苦了>///<

翻譯這個大石排除了,現在空下來的時間除了休息,從工作倦怠中恢復之外也要想想接下來要前進的方向跟立定新的目標,步驟. 以前立的目標差不多都達成了,所以現在要找新的事來做,追求個人,知識和專業上的進步.

之前也說過翻譯做完要來更新部落格,不過我不是文筆多好的人,沒辦法寫一堆很長很美的文章. 現在在比較tumblr, pixnet, blogger, wordpress各家優缺跟符不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高雄氣爆的事情我那時候沒有發文. 拜託當天晚上光緊張就緊張得不得了,根本沒睡一直在follow新聞,因為離我家很近. 每條以前騎腳踏車上下課會經過的地方都炸了,那天晚上看新聞邊看邊流淚. 第一次打回家不知道事態嚴重還跟我爸開玩笑,第二次打電話回家確認的時候聲音在顫抖,還好家裏沒事,朋友同學們沒在傷亡名單上. 不過後來看到一堆人在事後諸葛或是冷言冷語真的挺生氣. 事發當天Remi問我要不要回家一趟,我說不了,回家也只是妨礙人家救災而已,所以到現在還沒回高雄. 說真的先是同學的同事摔飛機,後來又是高雄氣爆心情真的難過.

 

至於結婚手續到現在進度還是0, 因為Remi的證件從送件到現在一直都沒消息. 真不知道他們這些派駐台灣的公務員到底都在幹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