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上美味的Le Bons Bay 晚餐menu之前,我要先發洩一下。(Menu在最後面,如果你不想看我碎碎唸的話)

去死去死團萬歲 !!!
情侶去死
情侶去死
情侶去死

只是叫一叫而已,沒什麼。
我沒有因為一直都沒有脫團所以不爽唷~~~(酸+誤)

最近日子過得太平淡了,想來點刺激的,徵求一些瘋狂的事情可以做的。基本上只要不犯法、不傷身體、不花大錢的都行,收件到9月30日止。

我九月二十九到十月一號會去三民家商比國語文競賽國語朗讀,因為我們學校只有一個人報名,所以就是直接推派,直接參加高雄市競賽。想當初國中高中還要過關斬將過校內競賽,高中的時候比完還要複選,真的是差太多了。總之,我要加油,希望可以拿市冠軍去比全國比賽啦 !另外就是繼續拼獎學金跟翻譯比賽囉。

Le Bons Bay Backpacker 豪華14元紐幣(約台幣350)晚餐 !!
含沙拉、蔬菜、主菜、甜點約六道菜左右。

馬鈴薯泥
馬鈴薯wedge
芝麻蜂蜜烤地瓜


沙拉
印度香料米飯沙拉
蔬菜沙拉

蔬菜
田園花椰菜紅蘿蔔佐那個中文我不會講的醬
菠菜菲達起司派

主菜
紅酒燉牛肉
魚和白酒淡菜、煙燻淡菜
迷迭香烤小羊腿、咖哩
磨菇白酒醬汁烤雞
泰式魚丸
牛排(因為那天只有一個客人,所以才有牛排)
龍蝦(聽之前換宿的說有,春季限定 !不過龍蝦對我沒有吸引力。)

甜點
杏桃海綿蛋糕
黑桃海綿蛋糕
大黃ruba
蘋果cramble
Putting
米布丁
香蕉creme
肉桂蘋果佐卡斯達醬
巧克力天堂 !!!(成本高昂,因為是老闆營業的最後一天,所以才做,平常沒有)

英文版擇日另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