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2005/12/24 17:30~21:30
狀態:距學測28天 重感冒ing...

以前寫心得都是老師說要寫才寫,今天覺得有好多事情想說,根本都不需要老師督促了

昨天我去參加學弟妹們主辦的ASEP2005的Party,跟過去兩年不同的是,這次完全是來賓的身分,而非工作人員.
以往是工作人員的時候,在party的現場就是"極度緊張",一直擔心做得不夠好.而且去年比前年還要緊張,因為是我們
主辦的,前年則是學長姊辦的.
那個時候辦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一種空虛感,那是ASU(Ajet Student Union)最後一場大型的Party.真的是"最後",
因為現在ASU已經改成ISEU(International Student Exchange Union)了.跟ASU時不同的是,這次ISEU好多人喔!!

今年會再去是因為,以後有可能很難再接觸到這樣的活動了.以後要是考上的大學是在外地而不是在高雄的話,
要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有其困難度(不然進了大學我也來創個Ajet社吧!)

我不知道......今天想起來,充滿了懷念的感覺......

雖然學長姊們的批評很多,但畢竟是希望ASU(ISEU)能夠越來越好.

今年的聽到的批評+自己的看法集結如下:
1.大家都唱歌,感覺像是歌唱比賽,不然就是帶動跳...(這點的批評最多)
2.燈控音控的情形不佳(吃飯的時候燈要開,表演時歌曲很多首都斷掉,麥克風acho大要馬上拿另一支替換)
3.臨時應變的反應不夠好(先前就要準備好幾個應變的節目或活動,才不會冷場)
4.節目排序如果可以更改一下會更好,eg:排灣族表演排最後,然後接舞會,因為排灣族舞蹈表演已經把場子熱起來了
5.這次服裝秀的時間掌握的不錯,沒有拖很久(以前都拖很久,看到後來都不想看了...)
6.對講機應該在活動開始之前就準備好,並做好測試.
7.舞會時間的歌可以動感一點,要下去拉人跳,安排幾個人稍微帶一下

這些是現在想得到的或記得的,希望可以給學弟妹們作參考啦~(我會找學弟妹上來看看的)還有去年的會議記錄可以
去ASU板上看一下,參考一下去年跟今年的優缺點.

昨天很高興的是,我還遇到去年ASEP時,一起吃午餐的日本學生(還有拍照喔~).而且現在用英文跟外國學生交談已經
越來越流暢了!然後很久沒見面的Ajet學長姊也出席了...Ajet對我來說就像是"心中的家"一樣,大家都互相幫忙.
在這裡,付出自己的才能是很快樂的,自己也有種被需要的感覺.雖然接專案很辛苦,但是做出結果然後發表的感覺
真的很棒!(可是每次上台都超緊張的)

最後,期待ISEU在NDYS2006的表現.有什麼問題的話,真的很歡迎學弟妹們來問我們的.

P.S.我果然老了嗎...今年怎麼high不起來啦 ~>.<~ -->躲在角落畫圈圈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