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覺得自己也算是個老饕啦~金礦的2吋蛋糕幾乎每一種口味的我都有試過了,列出一些個人的感覺

1.瓜地馬他地(目前無販售)
算是我自己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蛋糕.外層包著脆又厚的苦甜巧克力,裡面除了蛋糕(還是慕斯?有點忘了
因為有點久了)還有酒漬櫻桃之類的,基本上這種搭配是絕配!蠻好吃的.

2.黑森林蛋糕
算是基本型的蛋糕,一般的麵包店會賣.不過金礦做得很濃郁,吃進嘴裡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就灌滿了嘴,讓人
意猶未盡.

3.芙蓮蛋糕
最近推出的蛋糕,強調奶油是法國進口的.不過我因為平常在家也做蛋糕,所以第一個想到的法國無鹽奶油
(一般來說做蛋糕都是用無鹽奶油)就是總統牌,在食品材料行就可以買到了.雖然草莓不少,可是環繞著草莓的
是一堆的奶油,吃得我覺得怕怕的.手摸到就是油膩的感覺.

4.香橙起司
我覺得這個蛋糕(應該算慕斯)在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是在家常常會吃到的東西,後來終於讓我想了起來.
是我前陣子早上夾麵包的起司醬......(要食譜的話回覆給我,我才會貼上來)

5.草莓大福
看在草莓的份上,呵呵呵~不過搭配了橘子味的醬,味道還不錯.

6.提拉米蘇
我是覺得金礦做得不正統啦...基本上,正統的要在義大利餐廳才吃得到.那原料那麼貴!!人家才賣你50
元,沒什麼好嫌的了...(要正統的食譜請回覆,我才貼)

7.歐式起司蛋糕
就起司蛋糕而言,我覺得普通啦~這種的應該算是重乳酪(不會分的話看底層有沒有舖餅乾就知道了,一般
來說會舖餅乾的是重乳酪,但沒舖的兩種都有可能)

8.蒙地卡
栗子跟苦甜巧克力的組合,不會太油或太甜,算是不錯的慕斯.


No.26,29,32...etc 等已經記不得是什麼的蛋糕&慕斯...


其他的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就忘了...只有就我記得的貼上來.每一種我都只有嘗試過一次,幾乎每種蛋糕
我都有吃過.我不會為了要寫這篇再花錢去吃已經吃過的蛋糕的,你放心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