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happy Birthday...

說真的,我真的預料到會是這樣的情形,只是不知道自己會覺得那麼受傷.

我真是憎恨自己為何如此好強,那麼愛哭又不敢給別人知道(總覺得很丟臉),而且明知道哭過會很醜,會頭痛
欲裂,哭得過激還會換氣過度(不知道什麼是換氣過度的可以去看NaNa)也很討厭自己怎麼這麼容易被別人的
話影響.我真的因為這點對自己感到很生氣.

前一天去邀人的時候就被說:「怎麼壽星還買蛋糕請人家,很悲哀什麼的...」,隔天又有人問蛋糕是給誰的,
怎麼壽星還買蛋糕請人家,同樣的問題.但是在我的認知是壽星要請客,來的人送禮物或卡片這樣.總而言之,
心情就被影響了.然後對自己的人緣本來就比較沒有信心.反正,大概就是因為這些話,才會對今天的情況覺得
難過.人家大黑也是自己買蛋糕請大家,他生日的時候也很高興啊!如果我能像大黑一樣樂觀又對自己有自信
就好了...

真的被火星人說中...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邊騎車一邊擦眼淚.然後,不可否認的,我的確是個矛盾的人.

然後自己又對感覺很遲鈍,一直到第七節下課才感覺到自己很難過.原因不只是因為班上沒有一個人記得我的
生日,而是一直在聽別人道歉還有一直被問蛋糕是不是要送給湫...etc. 別人有生日我就沒生日嗎?我在班
上的存在感真的是這們稀薄嗎?

唯一可以慶幸的大概是知道那些道歉的人還是會在乎自己的感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ppy Birthday

晚上的時候跟火星人,Kuso神,Rabbit一起去金礦吃蛋糕,聊聊天,都蠻快樂的.
而且還很沒形象的在那裡哈哈大笑.
聊天當然是聊些543的啦~
夢啦~阿伯搞笑,頭戴豹紋內褲,還有美少女戰士(哇咧!)之類的一些鬼東西

還跑去大遠百

大遠百要推奧地利商品展,那些商品真的很吸引人哩~~~(酒!有酒耶!好棒!)
誠品是一定要去的,預料中的又黏在那裡走不了了...(一直看到人家要打烊)
振奮人心的是每周六20:00會有設計跟繪畫類的活動,超想看的/>o<\(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