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辦ASU的聚會搞得七葷八素的...

在ASU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當美工,從來就沒負責過活動.這次主辦活動可是第一次.不過這兩天被弄得心煩意亂,
因為Mick的關係.原本聚會的時間是7月7日,事前也跟Mick確定過的,也跟餐廳訂好位了.沒想到Mick說要補
Weki的生日驚喜所以要改時間...讓我生氣的是時間是Mick確認過的,他又說要改,要改就算了,還選在凌晨
一點打電話給我,更過分的是,居然說是我自己不關機.馬的!!老娘不爽關機啦!!!他媽的,Mick你腦袋裝醬糊
,凌晨一點打電話打擾我居然怪我不關機?搞不清楚狀況喔~

那通凌晨的電話要是接起來一定是連串的髒話罵出去...唉~~~反正我把電話掛掉了,沒接起來.




不過早上收到簡訊真的讓我火了




要補Weki驚喜是Mick你給Weki的承諾,不是我們的.這場聚會的主角是大家,不是Weki,其實我們是沒必要為
Mick改期,是說真的不能去的不少,所以才改.


而且自己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決定了的事情改來改去....那就表示根本就還沒決定嘛!!!


後來跟DL討論改期的事,講到送舊會想到那時候Mick叫我做一張小海報,刻得我手痛死了,結果連用都沒用到.
我也是為那件事又難過又生氣,覺得自己的付出都白費掉了...

今年的生日一部分也是因為他的那句話毀掉的,雖然部份原因也是自己想太多.


好討厭...那種所有努力都白費掉的感覺,還有自己好像一直都不被重視的感覺.


最近的心情好像那個時候被死亡所佔據那樣,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掉眼淚,很想傷害自己,好像這麼做心情就能
紓解.

覺得自己好討厭.

不知道自己在ASU的時候是怎麼面對大家的,自己有沒有很常生氣?還是說,因為常常是笑臉,所以大家就忘了
我也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