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3,咱們畢業啦~~~
我覺得畢業典禮的表演還挺不錯的,真的好好笑.
我也不喜歡畢業典禮弄得很傷心的感覺,畢業是很開心的事耶!!
這次數學補考過了,所以是滿學分畢業(Ya!)
而且我還拿到軍訓獎喔!

軍. 訓. 獎.---軍訓獎耶!

不要看不起它,全校只有兩個人拿,一男一女的名額我就拿走一個了~^皿^~
獎品是Nania的原文書(個人喜歡現金,可惜沒有拿學成獎,所以就沒獎金了...)

畢典真的好笑,所以哭的同學不太多啦~
而且David學弟也有參一腳,呵~
P.S. VCR做得很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國賓謝師宴
不錯,吃了蠻多好吃的東西.
牛排,蒜烤羊小排,茴香鮭魚,甜點跟雞尾酒...etc.
反正能吃能試的都吃吃看,就是跳過焗烤跟刺身(生魚片的日文漢字).
因為焗烤太油,刺身我不敢吃.

最後大家要離開的時候
哇!!
好多人哭喔!
尤其是阿吉,都到門口了還一直哭.

我從來就沒有在畢業的時候哭過...
國小被人家說,"妳來幹嘛?"
國中跟同學的關係也不是很好
高中...因為前面的經驗而不敢放心的交朋友,
所以有種疏遠的感覺.
當然討厭我的人也有,但畢竟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我有寫一張卡片給自己,告訴自己如果有收到卡片的話,一定要好好珍惜那位寫卡片的朋友.
小卡片我收到了兩張,是湫跟Lilon寫的,真好~
我還以為我一張都不會收到咧!真是非常感謝她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