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雄女參加AJET-YKN的志工徵選,所以早上就沒去校慶了.

志工徵選的內容是試教跟面試,老實說我事前並沒有準備,上去試教的內容是星期跟簡單活動,下面的人反應很冷淡,讓我感到無比的挫折...

而在面試當中我真正感覺到自己的態度是多麼隨便,不成熟跟傲慢,尤其是傲慢.

一起面試的除了秀潔跟我之外,還有一個文藻五專部三年級的跟一個雲科大的.

雲科大的回答起來就是很流利,有自己的目標;五專的以前參加山地服務社,是對帶小朋友有真正感情的...


我呢?


參加過AJET又怎樣?憑什麼覺得自己很棒?就像自己有學過法文的那點優越感,那根本就微不足道.憑什麼感到優越?好傲慢!好幼稚!好厭惡自己!
我上台試教沒有準備,好隨便
對小朋友也沒有像五專的學妹那樣的感情

好討厭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午是園遊會,我沒有去逛攤位,直奔Cosplay的會場.
今天來文藻的cosers真的是讚到不行!服裝好漂亮,人也好可愛呀呀呀呀~~~
不照怎麼行!?
但我今天沒帶相機----衝去全家買了一個即可拍.
班上同學今天終於見到我的真面目...

原來我是同人女!!!

原來我是腐女!!!

同學說我真的是拿著相機狂拍,超瘋狂的,哈哈哈~~~

我還特別打了電話給火星人,那個很大聲的音樂就是cosplay現場的音樂呀~~~都是動畫的喔!
然後Mick也有來玩,呵~雖然只是來插花.


放學後我就跑去架空,為了玄日狩,今天還是缺貨,不過月讀的神將跟月亮湖泊入手啦!星期一拿去跟其他朋友分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