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唸語文之外還是需要學點別的東西,身邊的同學很多是高職畢業的,她們都有一技之長,像觀光,餐飲之類的.高中生除了讀書之外,會的東西不多.


不過,到底以後想做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這樣的話,不如先把自己該唸的主修唸好,然後發展一些自己的興趣跟專長.我的興趣跟專長就是吃跟藝術,這些都跟法文還蠻有關係的.

當前的想法---
唸一些藝術或設計相關的書,然後練習素描,水彩跟色鉛筆的技法.
學一些餐飲相關的知識還有品酒

sommelier這個工作在台灣真的不多,不過我想玩玩(笑)

我可不想浪費大學四年的時間,多看一些原文書吧(食譜也ok啊)~~~文藻的好處就是原文書很多.


我愛法文~~~~(轉圈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