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的電腦在這8年的荼毒下終於爆了......
所以現在是在學校打這篇網誌


四月12是俺滴生日,我的夢想之一終於實現啦!!!
我的叔叔跟奶奶請我去吃帕莎蒂娜的午餐,是正餐耶!!!不是下午茶喔~~~
那是全套的餐,麵包-->前菜-->湯-->主菜-->甜點-->飲品

麵包是一個全麥餐包跟一個墨魚麵包,抹奶油吃
然後我的前菜是一份熱熱的可麗餅,裡面包著許多的蝦子還有黑橄欖,旁邊就是淋了義大利油醋醬的沙拉.
湯我選了牛肉燉湯,是清湯(就不是濃湯啦),裡面的牛肉不少,還有燉得軟爛的洋蔥跟一些細細的像米的東西.
主菜最重要啦!主菜我點西班牙海鮮茄汁波本,裡面的料很豐富,有很大的蝦肉,章魚圈,質地很細的魚肉,跟很大的干貝.那個干貝的肉質很柔軟,味道也很新鮮的.醬料有很多的蕃茄肉,波本酒我沒喝過,所以我不太吃得出來.
甜點是咖啡還是巧克力的慕斯,我忘了,不過慕斯旁邊還有放水果.
最後是一杯卡布奇諾
OH~~~perfect!!!


然後最近這三天我喝了不少的酒,媽煮的菜也很好吃.
大前天跟前天分別是吃洋蔥白醬比目魚跟白酒蛤蠣麵搭配05年白蘇維翁(歐克的地區餐酒)
昨天是烤雞腿的肉跟辣豆干配普羅旺斯丘的粉紅酒,AOC酒區,年份我忘了.
總之,喝得挺高興XD


上週五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跑最後一棒,然後有史以來第一次拿最後一名,嗯.
不過一邊走回休息區一邊看到班上同學跟五專部的同學幫我們加油,真的覺得很感動,但是跑的結果很差又覺得很難過.總之......我又哭了啦(氣).為什麼這麼愛哭呀~"~


快要期中考了,報告又一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