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超久沒有寫網誌的啦!!!
我要從開學開始寫,不過離開學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



我們原本的法文會話老師因為去法國了,所以現在就換老師了,現在的老師是黑人喔~~~他只會講一點點的英文,大部分時間都是講法文,所以對我們這些法文菜鳥來說,上他的課要一直猜他在說什麼.不過我很喜歡上他的課,因為不得不說法文,練習的機會也變得比較多.然後我有去比法文朗讀比賽,哈哈哈~~沒得名啦......


2月底的時候我買了舞衣了,是五月的社團成果展的時候要穿的,到時候我再把照片貼上來吧.(看虎背熊腰的我穿著舞衣的樣子)


這個月我看了不少的動畫,Animax真是棒XD 蟲師超好看的啦!!!我好喜歡這種靜靜的動畫,有些故事也很感人,可惜我看到的沒有幾集,不知道Animax會不會再重播.然後奇諾我也有看了,不過只看了一集,後面因為沒時間,所以就沒有看. 前面那些是類似連續劇那種的,那劇場版的(禮拜六晚上九點)我也有看,Eg,"最後的吸血鬼","吸血鬼獵人D"還有"東京教父"."東京教父"很好看!!而且那種風格一看就知道是"千年女優"的了.


上禮拜五我去看忠僕號了,其實上上禮拜六還是禮拜天有去,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就沒進去了.上面的書多半是英文的,好多都是福音書跟童書.可惜~~~因為我對宗教沒興趣,童書也是.我有買了一本英法-法英的字典,後來才發現這是一本給以法語為母語的人學習英文的字典,不過還好是英法-法英,所以還是可以用啦~~然後我還買了31國語言的教學軟體,很划算耶~~240元而已.


聽說有些大學生有放9天的春假的,好好喔...我們只有4/6有給彈性放假,唉~~~ 然後4/13是運動會,我不想跑步但是幹嘛報名200M...不想跑步幹嘛預賽要拼到第一名,結果還要去跑複賽...真是自作孽... / 4月23~27就要期中考了>__<


最後那個"爲了一瓶牛奶",其實是---今天中午我想買一瓶牛奶來喝,但是學校的全家沒有賣Dr.Milker.可是其他品牌的牛奶我又不想喝,尤其福樂跟林鳳營有部分是高脂牛奶.抱持著"寧缺勿濫"卻又很想喝的想法,我跑去走路要走大概五到十分鐘的7-11買Dr.Milker.(好佳在,我現在有腳踏車可以騎.)Jo看到我為了一瓶牛奶奔波真的超shock的,她說她絕對沒辦法為了一瓶牛奶這麼做XD 我就是堅持要Dr.Milker的嘛!!比較好喝. 而且今天早上我發現除了之前喝過的英式鮮奶茶之外,還有藍山拿鐵耶~~~早上就買來喝啦!也蠻好喝的XDD

Dr.Milker的產品:

全脂牛奶 30.-
低脂牛奶 30.-
英式鮮奶茶 35.-
藍山拿鐵 35.-


五月的時候我會超忙的-----
5/15 individual speech
5/26 四技部第一屆的法文話劇比賽
5/31 國標成果展(整個五月有一堆的彩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