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因為不想每次寫網誌都在抱怨這個抱怨那個,所以到後來乾脆就不寫了,以前寫的抱怨跟負面的東西上次更新就刪掉了。上次更新的時候連全發課什麼時候要補修都還沒有確定、國標成果展都還沒開始練咧…

寒假期間,就是除夕那天拿到了DELF B1通過的通知,在樓梯間大吼大叫得比得知自己是南特交換生更令我感到高興(知道自己是交換生的時候就只有「喔…上了…」這樣)。八月十七號從桃園出發(TPE應該是在桃園吧 ?)。

這學期認識一些新同學,有日間部也有夜間部的,從他們身上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遇到有相同興趣、看相同的書的朋友,聊起來就很愉快,而且不用解釋一堆;有社會經驗的朋友的話也給自己很多啟發。跟國標社的同學這學期因為成果展比較親近一點,也有很棒、友善又很有趣的學弟妹,我真的還沒出國就想念你們了!喔! I love you guys! 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在社團裡看到這屆的學弟妹,而且舞跳得很棒那樣,以後我也許會再當第三年的新生XDD 還有謝謝舞伴阿啡,辛苦你了!因為我的體重都沒再降下來。請務必保養好你的膝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搭檔,如果你願意的話。

上了台就緊張的情況似乎是更加嚴重,不管是通識課的表演、法文課唱歌(而且是可以看歌詞的那種)還是國標成發,我都覺得我站在台上的時候都在發抖,雖然說在台上其實也看不太到台下的觀眾,但是就是很緊張,表演完下台就胃痛orz

然後有的時候又開始很在意別人怎麼想,我想我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這學期算是有遇到有好感的人,不過這次我不會說了,畢竟剩兩個半月的時間我就要離開一學年,而且其中一個月在忙世運。說出口卻要別人等一年,搞不好還會有變數,那樣感覺上就很糟糕。

19學分而已也把自己搞得很忙…課外活動多,國標社、世運志工、國際菁英志工、法文讀書會+心得報告,不過因為畢業門檻都過了,屆時時數也抵免完、指定書單也完成、論文三年級會弄好,接下來就會輕鬆多了。

學期初寫的To-do-list
1. 英文通過抵免標準---劍橋英語能力測驗換算TOEIC還差20分。
2. 念完DELF B2程度---目前還在努力中
3. 服務時數抵免完成---暑假就可以完成了
4. 6月底前完成交換生手續---現在在等入學通知
5. 減重到53KG---顯然沒有進展
6. 練習申論、問答題
7. 用FR寫日記---中文日記都不寫了怎麼可能寫法文的
8. 完成讀書會書目24本---期中之後開始忙起來就沒看了,但是已看了10本法文讀本,4本中文(其中兩本看一半就到期了);其它書單以外的書未計入。已繳交心得:6篇。
9. 班排前2---這學期可能會有點困難

Others:
目前一直有在思考畢業論文的主題,有三個大方向: 1.葡萄酒 2.旅行 3. 藝術/設計。 預計在2010年5月15日前完成。

政大歐語學程的法語畢業門檻是DALF C1,所以就是這個啦! 我的畢業語檢目標。

畢業後:
申請歐盟獎學金,沒申請到的話就先工作把欠拔的錢還完,存20萬去澳洲旅遊打工2年。---其實我只是想逃離我爸媽吧,我想要自由。拜託不要再管我了!

大致上目前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