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學測結束了...
國文最後一題,最貴那題作文沒寫幾行,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沒辦法,考完了就算了,考卷已經交了,時光也不會倒流...
總之,成績單一定會很難看...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那天跟火星人一起去玩,
我們一起去逛英明黃昏市場(真像老太婆...=.=)
吃烤燒餅
後來就只有去光南
基本上也有預感會黏在那裡走不了(ㄌ一ㄠˇ)啦~
我在那裡就把"鐵胃高山峰--在中國的故事"給看完了!!
269元就這樣被我賺走了~~~(賣書的人一定恨死我了,這種只看不買的人)

後來去金礦一起吃東西,
有件事讓我覺得挺抱歉的,就是請火星人吃東西的事.
就是我說話的方式,內容跟語氣
不知道會不會讓火星人覺得這樣好像很財大氣粗的樣子?
其實我不想讓火星人出來玩還在那裡一直算花多少錢
心裡有牽掛怎麼玩得愉快?
(那時候在日本因為怕花錢沒買的東西多得勒!現在買不到啦!讓我超扼腕的!!)
然後沒記清楚預算也昰問題,我忘記之前我們已經花25元吃燒餅了說...
自己之前又有買報紙...etc 導致預算不足,真是煞風景.
唉...真是抱歉呀~~~火星人

P.S 此"火星人"並非現在報紙熱烈討論的"火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