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IKEA的時候,心裡念念不忘的就是那個羊皮毯,見到它的當下我就興奮的撲上去了~~~

"喔喔喔喔喔~~~~羊毛好好摸喔~~~",然後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我沉醉在白色羊毛的小宇宙當中,完全忽略爸媽越走越遠的事實.

然後兩個國小左右的小朋友雖然好像很想來摸摸羊毛,不過在看到我在那裡滾來滾去滾來滾去似乎打消念頭了...

這時候我突然一驚--->難怪我老是被當作國高中生...行為動作完全就是那種模式嘛!!!



---------------第-二-件-笨-事-開-始-的-分-隔-線----------------------------------------------

昨天還是跟爸媽去IKEA----旁邊的家樂福

搭手扶梯要下樓的時候突然耍笨...

滑步後退,然後說"麥克.傑克森"(英文)

然後就發現旁邊手扶梯往上的人全部都用奇怪的眼光盯著我...

我真是---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無限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