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去文藻,傳說中的美食就近在蹢尺,怎能不去吃呢!

難得今天有空堂,跑去Pasatena吃下午茶囉~~~(轉圈)

下午茶一個人350.-加一成服務費共385.-
因為對發票中了兩張200元的,所以就去吃了.

先從水開始---
水是愛維養的礦泉水,有薰衣草的味道,研判是薰衣草冷泡的.

再來是鹹點---奶油洋蔥雞肉飯
這道是有洋蔥,甜椒然後用白醬調味過的飯還有用奶油煎過的雞肉,雞肉有用香料調味,盛盤後灑上蝦夷蔥上桌.

沙拉跟甜點是自助的.
沙拉有兩種生菜,還有蘆筍et baby cheese + tomate醃過香料.還有別的我忘了.
我有夾一個可頌麵包,蠻酥脆的,不過可能是為了讓它吃起來有酥脆跟層次的感覺,所以用了比較多的奶油.
油醋有芒果油醋跟茴香油醋跟另一種油醋(我忘了),沙拉醬有凱薩沙拉醬etc.
其他還有覆盆子醬跟芒果醬等甜醬.

甜點的話,我吃了巧克力蛋糕,咖啡慕斯,草莓鮮奶油蛋糕還有布丁,飲料是expresso
巧克力蛋糕是一層鬆軟一層扎實一層鬆軟一層扎實的組成
咖啡慕斯稍微偏甜了點,不過搭配我點的咖啡還蠻不錯的.大部分是咖啡的慕斯,中間有覆盆子的醬然後下層是巧克力蛋糕底.
草莓鮮奶油蛋糕的鮮奶油很多,不過都被我刮掉了,草莓用了不少-->nice!裡面的蛋糕有檸檬的味道,最底下的白巧克力餅乾太甜(for me).
至於布丁我覺得沒什麼特色.
餅乾我只吃了有香草的餅乾,這個還不錯;其他的甜點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不過以底盤吸油紙的油印來判斷,應該還蠻油的呢...

P.S.
我坐的座位正面向酒窖呢!!
整個房間的紅酒耶~~~~~好好喔~~~~
有機會的話我要吃正餐,而不是下午茶!(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