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折磨到不行的期末考週了...趕八份作業還得唸期末考內容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我強烈的覺得,等我從文藻畢業我就可以當英文的演員了,變成背稿強人.

商英的期末考是oral test,三頁多的script有兩頁半是我的台詞,背到不行...到上台之前都還背不太起來,結果上台講的時候反而沒有很緊張.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的英文被法文跟西文影響了..."advantages"的最後一個a在英文是唸i,但我都唸a.阿賀,金嗨...(台語)

這次的寒假雖然比較長,有六週,不過寒假之前我就把其中三週給排滿了(倒)
第一週:休,第二週:國標寒訓,第三週:青葉服務,第四週:國標寒訓,第五第六週:休
休的時候(其實沒休的時候也是)要寫寒假作業---是的!我們有寒假作業!!然後要唸書,英聽跟法一都有"開學考"啊!

然後這個學期一直被同學ㄉ一ㄤ咖啡喝太多,還有驚人的滿學分把自己弄得很累.

---對不起,下學期我可能會被ㄉ一ㄤ更兇!!

俺不要命的選了3學分的"財務報表分析",於是乎超修了...orz
沒有咖啡的日子我難以想像...(被毆)

下學期我應該會改成騎腳踏車到學校吧,除了下雨跟拿重物.
Waiting for the bus made me so tired.
騎腳踏車我也比較好掌握時間,雖然距離比鳳新還要遠,但是比騎去鳳新還輕鬆.

剛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超敗家的了,我買了鐘樓怪人的DVD打算寒假就聽這個過了,478(光南),雖然是折扣了,但還是貴.用了折扣券抵了50塊,然後拔~(我爸,我在家都叫"拔~"嘛!)贊助了100塊.在選鐘樓怪人的片子的時候還看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法文歌舞劇,男主角就是鐘樓怪人的"葛林果",他的聲音很好聽耶~~~害我又動心了,我要買這個!(堅定--繼續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