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來講一下最近三週在幹嘛----

一月22到26日(感覺好久了...)
這個禮拜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都是進行國標寒訓,這是第一週."官方說法"是說練到下午五點啦,但是我還是會跟好幾個文藻的新社員一起練到大概六點才回家.這次又被誤認是專一了......那位J2的男生跟我同社一個學期了,到寒訓第一天午餐才知道我是大學部的...

這週跳倫巴跟恰恰,女生的舞步都轉來轉去的真是讓我頭昏眼花呀


一月29日
去青葉服務的行前說明及基礎的急救訓練


一月30日至二月3日
青葉的服務,除了當tutor帶小朋友之外,還有擔任攝錄影的工作.上山的時候剛好遇到寒流來,爆冷!!唉~~~我不喜歡小朋友的說...嗯...在青葉第一次做炒飯,快要笑死我了---油加太多,油還沒熱就把蛋汁倒進去(這樣的話蛋會很油),肉沒退冰完,飯煮出來超濕...etc.我自己則是把飯翻到組員的手上XD 一堆人看不下去來幫忙的,連組上的男生都把我的鍋鏟搶去翻了,我則在旁邊笑到眼淚直流.沒辦法,我們這組的比較適合吃而不是動手做.中正預校的校長有來說,還給我們一堆補給品(雖然說軍糧過期了啦...)


二月5日至九日
校內的國標寒訓,都是下午去的啦.不過這禮拜還蠻熱的.這整個禮拜都是騎腳踏車去文藻耶!!那超遠的,是去鳳新的兩倍遠說,不過因為有連續燈號,所以比騎去鳳新好騎.我是倫巴組的,倫巴的音樂雖然聽起來很輕柔,但是要跳得優雅美麗對我這個大剌剌的人卻是很困難的呀!!


預計二月15或16會去YKN的聚餐,17日除夕的下午以後會在奶奶家,晚上吃年夜飯,初一留家裡,初二早上開始就在阿嬤家了.至於青葉案的影片剪輯時間目前還在喬.


媽啦!再來就要開學了=皿=
要開學考!!那個唸大學的要開學考的!!這樣的話年假就得拿來唸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