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附近能夠吃到美食的地方實在是不少耶!
其實在6月初我就去過le grand nez囉~
是說因為要期末考,忙到爆,網誌都沒有更新。

Le grand nez的內部裝潢蠻令人眼睛一亮的,橘色的牆壁耶!!牆壁上有掛很多慕夏的圖,還有很老的剪報,氣氛、整體感覺上很舒適,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是開車的人不好停車。

對唸法文系的我來說,這裡真是棒呀!音樂是法文的、老闆講法文(不過我都聽得霧煞煞),也有很多法文的書。
然後老闆(Mirek)老闆娘(Mindy)人都超好的~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看起來要下雨了,老闆還拿傘要借我,不過我騎腳踏車撐傘危險,所以就"心領"老闆的好意了。跟Mindy聊天也是很愉快呀~~~XDD

1er temps
gallete:忘了什麼口味的gallete,全麥麵粉的皮,軟軟的,嚼起來有麥香。裡面包的有formage,其他的我忘了,太久以前吃的了。
salade:生菜沙拉淋好像是油醋醬吧~~
pain:歐式的麵包--紥實的口感,裡面有放香料,吃起來的味道很香。真材實料的好麵包就是要有這種口感啊!!
café:貝利酒咖啡,香醇好喝,喝了就知道了!

2me temps
café:橙酒咖啡,連我這個咖啡喝很重的人都覺得很濃。橙酒的味道有微微的苦味(就是撥開橘子柳橙會有白色的部分的味道),但是很香,咖啡還是很濃。好喝! 不過喝了心臟咚咚咚的跳得很快。哇~嚇到。
crème caramel:烤布丁喔~真的烤布丁。我們家以前也做過這個,烤超久的。我看到其他地方賣的"烤布丁"都覺得好笑,哪有可能烤布丁用塑膠盒子裝的!你跟我說要怎麼烤。這個烤布丁的蛋味奶味都蠻濃的,旁邊有附上一些鮮奶油。原本我都沒有動鮮奶油,因為小時候吃鮮奶油吃到怕-->(小時候笨,以為鮮奶油拿去冷凍會變冰淇淋,吃了半盒,從此不敢再吃...),不過Mindy推薦我吃吃看,鮮奶油是德國進口的動物性鮮奶油,嗯~真的很香濃,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完。

3me temps
提邦奇咖啡,也是加酒的咖啡。大概是前一天喝了橙酒咖啡很濃,這天喝這個就沒什麼感覺。下次隔的時間久一點再喝這個XD

我很喜歡這間Café喔~雖然小小間的不是很顯眼。現在逞著還沒出國多去幾趟吧~~~(要請我的人我就指定這間café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