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出發去紐西蘭,暫別學校生活一學年,這九個月就暫時不會更新囉~

不是感性的人,不會特別興奮緊張或是捨不得。(話說從以前到現在的畢業典禮都還沒哭過)
喔~有!捨不得我的書...打算要寄一堆的書過去,好幾公斤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小城堡吃法國菜,幫媽慶生,我說~真的好吃啦!!但是菜名太長我記不起來。
開胃小品--鮭魚跟魚卵(第一次吃生的魚,但是完全不會有生生的感覺)
--->麵包&奶油
沙拉--燻雞水果蔬菜酒醋etc沙拉(燻雞跟水果的味道搭配得很恰到好處)
開胃菜--焗田螺(第一次吃escacot)
湯--牛肉清湯(話說這個得熬14天,我真是有眼光XD)
主菜--小羔羊+黑松露醬汁
甜點--威士忌焦糖烤布蕾(酒味跟布丁的味道都很濃郁)
飲料--冰滴咖啡

喝了我爸的餐附的紅酒,波爾多的,真的是口感滑順不刮舌,色澤也是澄澈透著紅寶石色。

我就直接說吧--很。好。吃!! 去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