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是我喜歡的人,來自一個大家不是很知道的國家,
我在NZ旅遊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因為是同事,住在同一家BBH(但是不同棟)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他,我就是喜歡.
而且說起來,喜歡一個人需要什麼理由嗎?
如果有理由的話,那就不是純粹的喜歡吧.
在旅行就是會不停的面對離別
因為知道這樣,所以我選擇告白,因為--

我即使說了也是沒有結果,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一面,
但是如果我不說,他永遠不會知道我喜歡他,而我會後悔一輩子.

之後的一、二週自己又做了一些笨蛋事情,真是覺得自己笨死了,吃什麼飛醋嘛,唉...蘋果只有說我是個勇敢的女生,就這樣.

四月九號早上他要走了,我站在隔間的小廚房對站在樓梯口(總之就是一段長距離)的他說
"Have a good trip."
有夠白痴的...就算不是kiss good-bye也該Hug good-bye吧...
(我的)兩隻腳像釘在地板上

*還好他會的這麼多國語言裡沒有中文,不然在Facebook的note上出現就Oh la la了~~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